今晚夜宿於日本著名ㄉ溫泉之一   千里濱溫泉  泉量豐富   風景優美   是日本最具代表性ㄉ溫泉之一    check in 後  全身脫光光  穿上ゆかた  就往溫泉區衝    最值得一提ㄉ是溫泉區裡  露天風呂  有一個備長炭黑湯   顧名思義   就是黑湯   確實是我ㄉ處女泡    另一個汐見の湯  遠眺太平洋   那種悠然自在ㄉ感覺    只可惜沒法帶相機拍照    我份ㄚ份

 

 

 


 

 


 

 


 

 

        今晚我們在有間(あり間)享用宴會餐    本來以為像俗仔團ㄉ餐標   結果...料好實在   只是夭壽喔  跪在那邊我ㄉ咖頭夫   歐歐歐  粉痛ㄟ

 

 

        ㄟㄟ   這個わさび   山葵根ㄉ   嗯   金宋

 

 

      這塊烤鯖魚   旁邊那個紀州みかん 搭配ㄉ剛剛好

 

 

        ㄚ   那個炸蝦  料好皮又薄    看起來多大隻吃起來就是多大隻

 

 


 

 


 

 

  這個小火鍋ㄉ魚片  真厲害   煮久ㄌ也不會澀澀ㄉ   本以為魚肉帶筋才會Q   可是咬下去又沒帶筋   真ㄉ是服ㄌ 

 

 


 

 

        這個才令人佩服   甚麼叫敬業    宴會廳剛上菜時   有四 五個女將   來鋪陳一番   在就緒後   大夥兒吃將開來   這個當番(值班)ㄉ   很敬業ㄉstandby在一旁    一個國民所得台灣三倍ㄉ國家   他ㄉ服務精神令人咋舌

 

 


 

 


 

 


 

 

        嗚嗚  為什麼我們沒來這間賀須    我 ㄉ咖頭夫也不會那麼痛

 

 


 

 

        下午路過他們ㄉ超市  可能是在いなかㄉ關係  衛生  寧靜  質感好   買ㄌ個いさぎお造り   裡面所附ㄉわさび 是貨真價實ㄉ山葵根研磨ㄉ お幸せに

 

 

         這個飛枝嘛   貨真價實   管它蝦咪膽固醇   先吃再說

 

 

          這不是塞巴ㄟ     鹹甘鹹甘ㄉ    クラゲうに  害我多喝好幾杯

 

 

         我恨我恨   龜毛ㄉ我只買三罐(總共1500cc)    喝光ㄌ  只好お寝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