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ㄟ阿母7歲就給人家當養女    當時姊妹生多   也沒有生辰八字  自己搞不清楚生日哪一天   我們只有用她老人家ㄉ身分證給他做生日     她也從年輕就一直很拗說不是她ㄉ生日啦    所以我稱說是她ㄉ假生日   以下兩張照片比較古早味是她準備ㄉ私房菜

 

 

 


 

 

        今天就來到我家   幫她慶生   阿母笑得很燦爛  

 

 


 

 

     今天三  四 弟   五妹都來ㄌ   二弟因工作關係無法參加

 

 


 

 


 

 


 

 


 

 


 

 


 

 


 

      阿祖跟曾孫   吼  我阿公沒當   先當伯公ㄌ    嗚嗚  我那ㄟ夏老


 

 

 

         蝦米才78歲    阮ㄟ阿爸金厲害喔  娶幼齒ㄉ   值得一提ㄉ  他們二老結婚還是我介紹ㄉ(我是長子  我都快出來ㄌ  他們不結婚也不行  利害ㄏ  很先進  聽說只有訂婚  沒錢結婚  )

 

 


 

 


 

 


 

 


 

 


 

 


 

 


 

 


 

 


 

 


 

 


 

 


 

 


 

 


 

 


 

 


 

 


 

 


 

 


 

 


 

 


 

 


 

 


 

 


 

 

        阿母慈性大發   邀請大家ㄙㄨㄚˋ攤   她請客   我們好愛你喔

 

 

        這家下港也    倒是值得一提ㄉ  在台北ㄉ老饕大概都知道  非常有名   尤其到ㄌ秋天以後   如果沒事先預定   保證饕客們要等上一等才有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