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8 攝氏22

瑞士盧森( Luzern) 晴天

   今天整理相片,剛好看到大師們幫重森ㄚ被在盧森( Luzern)拍的照片,數量還真不少,而且跟魯加諾(Lugano)-個人寫真  相比還真有不同的感覺,重森ㄚ被好開心,年紀這麼大還敢這樣拍,如果各位朋友跟重森ㄚ被一樣”熟”,勇敢地秀出照片跟重森ㄚ被一起開心,哪怕人家只給我們30秒,讓我們自戀。假使你比重森ㄚ被還年輕,那更沒有理由比重森ㄚ被不開心… 

 

 

 

 

 

 

   天氣涼涼的, 陽光很好, 此刻走在盧森的街頭,心中升起一種"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感覺...

 

   重森ㄚ被快30年前也來到這個地方,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望著櫥窗裡頭的手錶,很想買一個送給我的父親,怎麼看重森ㄚ被的錢都少一個零。

 

   印象裡父親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經常在跑三點半,就是不讓小孩知道,有一次支票跳票媽媽被抓去警察局(那個時代好像帳號都是用太太的名字),爸爸還在借錢不在家,我們才知道出事啦!父親只淡淡地說是沒注意到啦!這就是我的父親,哀都不哀一聲,只要重森ㄚ被一直唸書(其實也唸不出名堂),說沒唸書會很苦~

 

   從懂事父親就是給我漏氣,重森ㄚ被一直就想給它驕傲,因此很想買個手錶送給他,可是真的摳摳差太多,差一點沒去搶手錶^^

 

   後來飛到倫敦,終於利用美金結匯的差價,花了新台幣一萬多元買了一塊做西裝上衣的毛料,以當時的物價你知道重森ㄚ被多驕傲,我也偷喵到父親在暗爽,因為他也沒這樣驕傲過

 

   前幾年父親走了!大體是僵硬的,但重森ㄚ被的心是溫軟的,真的是用扛的,將父親扛到水床上,穿上那件西裝上衣,辛苦一輩子,這就是人生。

 

    3個小時的悠閒時光,把Rolex拋在一旁,只有我和我的影子一起散步...







 

 

 

   未來,也許90歲時我還會來這麼一趟,也許這輩子不會再來,但,這一刻,已是我人生最美的一章!

 

 

 

 

 

 

 

 

 

 

 

   小木偶鼻子好痛喔!好像拿旗子要打重森ㄚ被^^

 





 

   只要簡單的一塊三明治、一杯熱咖啡,坐在盧森湖畔跟野鳥、湖水、陽光一起來個午餐約會。









 

    自己在風景明信片中的感覺很好,與你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