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攝氏25℃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02號      晴天  
   記得好像是1982年,(離家出走)多年的重森ㄚ被,當時還沒結婚,買個房子被貸款(信用貸款18%,房屋貸款15%)壓得透不過氣來。


        帶著一個大學時代住宿時的達新牌塑膠衣櫥,和一個別人不要的彈簧床,離家出走,塑膠衣櫥和破彈簧床陪著重森ㄚ被(離家出走),夜夜通宵到天明。


   這一年遠從於日本福井引進台灣,承襲最道地的日本串燒風味,秋吉串燒也在這裡開業。


    當時重森ㄚ被每個月領到薪水,好像口袋就光光,鼓起勇氣找我父親來這裡吃串燒,當然很臭屁的點了清酒,不過花掉重森ㄚ被當時好多摳摳,因此省吃儉用了好多餐。


   記得小學二年級母姊會(都是我父親參加),重森ㄚ被一篇作文獲得精選,作文題目(我的爸爸),我父親問別的家長裡頭寫什麼?人家告訴他裡頭我寫著我父親愛喝酒很...,他老人家說很見笑,一定要戒酒,戒到我大學聯考前夕,我還要去路邊攤把他扛他回來,有時候重森ㄚ被也潦下去幫他擋酒,從那時候開始,直到他老人家... 酒好像是我們父子溝通的橋梁


   當時兒子的臭屁,就是想換得父親的驕傲(我的孩子孝順,請我喝酒),讓他爽爽的喝~


   時間過得好快,第二次進來這家店,已經過了32年,老店感覺還在,不過父親走了7年。


    秋吉串燒是以上等木炭及攝氏600度高溫來燒烤所有的新鮮食材。




   且精準在師傅的巧手與用心下, 烤出來的肉串都散發出讓人大流口水的烤肉香味…




   可刷卡; 官網可以列印九折優惠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