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                  攝氏2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B1     晴天

      重森ㄚ被今天跟家族來喜來登飯店辰園用餐慶生,感覺非常不開心!

P01.jpg

 

  早在一個月前就訂10人空間的包廂,跟他們副理接洽,說好要低消1萬元我說沒問題,我為了省麻煩要他們幫我配菜,包括茶資還會帶一瓶洋酒去開。

P02.jpg

 

  對方也說可以,用餐前兩天餐廳也來確認人數,一切都感覺OK

P03.jpg

 

  到了用餐只見一位男服務生在我們包廂服務,桌上只放一壺茶,跟他要求才再來一壺,真著是莊孝維!

P04.jpg

 

    男服務生拼命的在催我們開洋酒(事實上我們只帶半瓶酒^^),要叫果汁一杯不然就要叫一瓶礦泉水,不是事先就說好內含嗎?要不然我再給開瓶費就好,幹嗎要我點一杯果汁,難不成是要分成10小杯給每人一小杯嗎?

P05.jpg

 

  又在那邊說要不要再點菜,不然再晚一點師傅要休息,天啊!才13::00就在那邊催…,辰園生意是不是太好啦!生意是不是也太好做啦!

P06.jpg

 

  當著客人面前這樣一直啷啷,真想翻臉要他們主管來面對,後來想到用餐時間不想掃興,也就隱忍!重森ㄚ被早知道就自己現場點菜,我開心吃甚麼點甚麼,價錢就一清二楚。

P07.jpg

 

  重森ㄚ被算是喜來登的常客,10年來不管大小宴會,還是三兩好友小吃,也因為喜來登地點方便,吃遍每一間喜來登的餐廳,用餐的消費習慣非常清楚。

P08.jpg

 

   感覺上辰園內部是不是有派系鬥爭,還是管理上還有和客戶的聯繫上出了問題,這一位服務生是在搶錢,服務態度上也沒有五星級飯店的品質,很像夜市的攤販。

P09.jpg

 

  本來想再點幾樣菜下酒,越想越不開心,也就不想再吃下去!

P10.jpg

 

  結果帳單一萬六千多元,重森ㄚ被故意不再加點菜!就是要看他們怎麼算,結果1萬元變成一萬六千多元,這也太離譜,突然感覺到有被坑的感覺,而且是在台北喜來登飯店,我自己點三萬元都很開心,那是對價的關係。

P11.jpg

 

  除非朋友邀約以外,重森ㄚ被已經將辰園列為拒絕往來戶,建議大家如果想去辰園,三人以下比較安全,最好看著MENU點餐看好價錢,有秤重的問好價錢,問清楚情形才不會吃虧!尤其是多人用餐點菜更要看清楚,良心建議多人用餐,不要在辰園,喜來登還有很多餐廳。

P12.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P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