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風暴要16年才能平息?     是我在2009/03/31發表ㄉ文章      姑且不論相信否 ?    至少2009年下半年世界景氣ㄉ小回春    讓很多朋友忘ㄌ苦痛    我從頭到尾都不鼓勵別人玩股票(捫心自問  有幾人真正在投資)   不過奉勸朋友們   如果真ㄉ要搶反彈   也等第二隻腳站穩再說

         經過去年ㄉ小榮景世界景氣在變   中國跟台灣亦復如此  我不鼓勵玩股票(你玩不過國內外作手...等)    房地產沒聽過是玩ㄉ(只有買賣雙方ㄉ事)   這段平穩ㄉ時間如有回檔   找個好地段   投資房地產吧

         真ㄉ  賺錢容易花錢難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是既得利益ㄉ階級   包括 田僑仔   富爸爸ㄉ兒女  18趴   以及事業有成ㄉ退休人...等等    你們玩股票賺ㄌ高興一天不痛不癢   輸ㄌ心疼傷心又傷肝  多麼不養生   錢財往生後誰都帶不走    何不在世時    盡你所能多花點錢(我知道對各位很難 )尤其花在台灣國內  相信商家都會跟你說聲謝謝  尤其眾多ㄉ中小企業  馬政府沒時間關注到  因為你們  他們得救ㄌ   台灣ㄉ經濟也會更好   自己ㄉ國家自己救     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性命   不要期待別人施捨      天下沒有白吃ㄉ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