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股大跌324點     很多參觀我部落格ㄉ朋友們    很後悔上個禮拜太鐵齒沒聽我ㄉ看法    也有很多朋友錯失看我文章而大呼可惜       哀矜勿喜    我 一點都沒有幸災樂禍ㄉ心情      反而心疼股市散戶朋友ㄉ鬱卒

        我說兩隻腳沒站穩      甚麼都不要說     真ㄉ理財不能情感   主觀   意氣   要謙虛ㄉ捫心自問是在投機還是投資     股市沒有漲跌     那莊家  做手 圍事...等靠什麼吃飯   當然是你們這些賭徒ㄉ供養

        多少ㄉ道德勸說       想必大家聽不下去     此刻一定想聽怎麼辦       尤其是面對雷曼兄弟以來ㄉ最大跌幅      請注意融資有否大幅減少     丙種斷頭未來兩天是否殺出      請融資ㄉ朋友改現股吧      這幾天來認賠了事ㄉ現金擁有者     等待機會      未來會有反彈     但請賺一點回來後    脫離股海    不要貪    我是救大家ㄉ悽慘      不是教大家賺錢       畢竟從三千多點漲到這裡它還會修正ㄉ       我也不只一次ㄉ告訴大家80年前ㄉ經濟大恐慌歷經ㄌ16年才平息       種種花養養鳥吧      怡情養性       畢竟健康是最好ㄉ

         至於房地產年後呢        大家一定很關心       這一整年下來房地產在低利率ㄉ資金行情    催情下     以大安區ㄉ老公寓每坪60萬來算        都有兩成以上ㄉ漲幅       你們問我會不會再漲      我告訴各位    會ㄉ    而且一定會ㄉ     但這個階段ㄉ房價已經來到滿足點      一段時間內房地產可能還會漲      若跌回來原點也是很自然ㄉ事    要看個案而定

 

          我不是理財專員    也不是保險經紀人     更不是房屋仲介人員...等        部落格為文也不是有營利ㄉ目的        純然是結緣而已       不思回報ㄉ施捨才會豁達        懂得花錢ㄉ人會比不懂得賺錢ㄉ人快樂       祝福各位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