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投宿在合歡之鄉  它位於日本三重縣ㄉ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內

         飯店區有三個館分立於不同ㄉ三個山頭   要到本館泡湯(每個館都有不同ㄉ溫泉浴場)  有定期ㄉ巴士帶遊客到其他ㄉ館泡湯

 

         好有氣氛ㄉBUFFET  色香味俱全   我ㄉ胃腸又要辛苦ㄌ


          沒吃過這麼好吃ㄉ煙仔虎生魚片   完全沒有腥味   調醬   蔥花   薑末   整個幾盡完美  粉幸福


          花枝ㄉ生魚片   雪白鮮度100分   配上山葵根研磨ㄉわさび  我都捨不得沾醬油ㄌ


          炭烤ㄉ牛小排  使用ㄉ沾醬   口味比在台灣更道地   真懷疑 料理長是否加ㄌ鴉片  不然怎麼  吼   好吃死ㄌ

           牛小排ㄉ肉質   粉嫩粉嫩  


         毛豆鮮綠好吃   還是台灣進口ㄉ    難怪在台北菜市場買回去ㄉ沒那麼漂亮   原來都被日本人挑光ㄌ

          不要笑我   味增湯喝ㄌ七碗   實在好喝  裡頭ㄉ豆腐皮好好吃

          白白ㄉ炸魚片   一時想不起甚麼魚肉   反正好吃喔   尤其它不用  大根おろし醬油汁   只用抹茶粉更覺鮮美  


         伊勢龍蝦才5000元   超便宜ㄉ   可惜找不到   胃還有空間ㄉ革命同志   一起奮鬥   嗚嗚    放棄ㄌ

         吃完晚餐  黃昏ㄉ飯店  更顯得山間ㄉ寧靜


         照慣例  衝到露天風呂泡湯   最值得一提ㄉ是一隻小青蛙   非常小   皮白白ㄉ  很可愛    兩個圓圓ㄉ大眼睛一直望著我  用手指碰它一下  頭就轉過去   我下去泡湯他又轉過來瞧我  我上來碰它  頭用轉過去  就是不走  日本小青蛙逗我這個台灣歐利桑笑呵呵       烏黑ㄉ森林裡  露天ㄉ風呂  蟲鳴蛙叫   可惜沒有相機拍照

         晚上ㄉ消夜   喔這邊ㄉ自動販賣機超貴ㄉ   別地方  啤酒300元  這裡硬是400元   反正願者上鉤   人家又不勉強你   地點也不同嘛   你看今夜ㄉ準備豐盛吧





        早餐非常ㄉ清爽  也是食べ放題

          日本式ㄉ飯店道別     不管真情還是假意   無論如何也讓你覺得粉溫馨    過ㄌ難忘ㄉ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