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住宿ㄉ喜來登到大阪上本町駅搭近鐵線   前往大阪難波

         事實上從大阪上本町  到難波只有兩站  票價只要150圓


 



 

       這家かに道樂    挺不錯ㄉ    來過ㄉ朋友包括他們日本本地ㄉ都歐樂

       裡面ㄉ河豚料理  一番ㄉㄟ  下次特別為大家專題介紹





        這個金龍拉麵粉有名  在本地區還有分店   我去ㄉ時候是星期一上午   否則常要排隊等候

        這家大阪章魚燒   可是日本第一大顆ㄉ章魚燒  差不多一個便當大小  吃完他保證夠你飽ㄌ   每次去到大阪都會不自覺ㄉ跟著長龍排起來  買到時又很高興ㄉ站在道頓崛川ㄉ橋上囫圇吞   倒是歐利桑最近年紀大ㄌ  不像年輕時妖鬼   都會避而不見   轉戰它處      




         回程時在大阪難波站突然發覺   重森ㄚ被這個敗家子把錢都花光光   口袋只剩130幾元   不夠買車票回上本町(票價150元)    同行ㄉ朋友都打散ㄌ  哀呀  頭皮發麻ㄌ   想當街頭藝人賺零頭    又沒那個本事   當乞丐又長得一副富貴像   真ㄉ會哭出來  就差那麼一點點錢...   後來我真天才(真ㄉ很佩服自己都快自戀ㄌ)  拿著在藥妝店買ㄉ大田胃散和發票   硬著頭皮到藥粧店要求退貨   瞧ㄌ很久  店裡主管都跑出來ㄌ   我跟店裡ㄉ主管說   那這樣我沒錢買車票  我換刷卡  可以嗎   吼  劫後餘生  真正有影   刷卡換現金   刷一刷   我口袋又有ㄌ3000元   也沒損及當孝子ㄉ尊嚴(太田胃散還可以拿回台灣給阿母)   喔  真ㄉ好家在

       進到地下鐵   上廁所才他鄉遇故知(同團ㄉ)   我咧   看看看  早一步見到港團ㄟ嘛免架歹命   我也就不必演ㄌ一齣大阪落難記

        哇   這個日本阿桑在刷馬桶ㄟ  真ㄉ人家說日本人笨笨ㄉ   就是這樣  不要說中國連台灣都看不到這種專業ㄉ精神和敬業ㄉ態度   從廁所看得出一個社會ㄉ進步和民族ㄉ尊嚴  不是嘴吧說說  媒體吹噓  或政治口號   就可以唬爛ㄉ

          又吃   重森ㄚ被   你不怕三高ㄚ     不是啦   刷卡換現金  口袋裡還有3000元它們會咬我啦   不花完難過啦   大家看看   地下鐵ㄉ櫥窗  擺著海膽跟鮭魚子便當盒  先吃再說    回台灣可沒這麼實料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