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攝氏26℃ 中國烏鎮    多雲時晴        我們在通安客棧chek inc後,...

 

 

      雖然晚餐ㄉ飯菜無論色香味都無法跟台灣比青山食藝 ,但總ㄉ來說,算這次我們到中國來玩,比較可以吃ㄉ一餐,所謂入境隨俗,對一個旅人而言,這樣想會比較愉快。





 

    這個應當是大頭鰱ㄉ魚頭,多災多難,第一次上菜時,可能客人多廚師忙不過來,來不及解凍裡頭沒熟,還做ㄌ第二次ㄉ蒸煮。不過憑良心說,做得賣像還不錯吃。

    很殘念ㄉ是這次到中國江南來玩,我一口魚都沒吃,應當說是我不愛那種魚肉多刺、肉鬆軟、土腥ㄉ感覺。我很佩服從古至今歌頌江南魚米之鄉,吃ㄌ5000年ㄉ淡水魚,對我們這樣一個海島國家ㄉ人民而言,我不得不佩服中國吃魚ㄉ文化。

 

     說到淡水魚又讓我想到拉法葉百貨公司&法式生猛海鮮餐 エクシード合歡の鄉 ,那種海鮮ㄉ甜美 ,嗚嗚...現在不能想,你就想你現在撒哈拉沙漠,就有多幸福。

    下圖裡頭,中國ㄉ臭豆腐口味有別於台灣ㄉ濃郁,不過淡淡中慢慢散發ㄉ臭香,你在別ㄉ國家吃不到這種東西,吃起來讓我覺得好幸福(但願他不是黑心製作ㄉ)。


     

     飯後已是夜幕低垂,夜晚的西柵很美,在橋上能感受到徐徐清風,感覺仿佛回歸原始,很愜意。沿著小道散散步,很古色古香。景區裏還有酒吧和咖啡廳,不過卻也和這古鎮融合的很好。

 

    不過拿著傻瓜相機,沒有把西柵ㄉ夜景拍得美美ㄉ,請大家辛苦ㄉ看,盡情ㄉ去想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