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  攝氏25

中國烏鎮    雨天

 

    清早起床,洗過臉刷過牙(廢話,要不然ㄟ),來到翰墨千秋用早餐,這個門面派頭十足,我喜歡。

 

 

     翰墨千秋裡頭,黃色ㄉ壓克力光板看起來ㄙㄨㄥˇ ㄙㄨㄥˇ 的,在硬體上可能想讓餐廳顯得氣派,不過在軟件ㄉ感覺,卻顯得不夠深厚。

 

     早餐ㄉ菜色就如同餐廳ㄉ裝潢,菜色跟我們去別ㄉ國家觀光一樣都出來ㄌ,但總感覺質感不夠。不過也不要太計較這方面,如同你到印度看泰姬瑪哈陵,只因只有印度才有,你才去印度,其餘ㄉ就要有心理準備。當你來中國觀光,我相信你是要看這個國家ㄉ古跡跟自然風光,如果你抱著來看時尚和享受旅遊條件,那我建議大家去歐洲或日本,否則是跟自己過不去。 

 

 

     我連盛ㄌ五碗ㄉ豆腐腦(豆腐腦是中國人發明ㄉ當然有吃ㄉ價值)和兩小塊哈密瓜(補充維他命丙),其餘ㄉ我就放棄ㄌ。

     選ㄌ一個臨窗ㄉ座位,確實有推窗見水ㄉ意境,看著外頭水上人家,將住宿ㄉ房客ㄉ行李,搖ㄚ搖,搖到景區外停遊覽車ㄉ碼頭,讓觀光客另外搭船去乘遊覽車,這不就是我們到國外觀光所要ㄉ目地。

 


 


 


 

      哇!你們看河面上有著雨滴,啊!粉累對一個旅人而言,帶來些許ㄉ不便,不過心境一轉,不正是,煙雨三月朦朧畫中遊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