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5  攝氏24 

南朝鮮慶尚北道大邱市   晴天  

 

 

     回到大邱已是夕陽斜照,按表操課我們到照片右下角地下街-所謂最熱鬧時髦的東城街去逛,裡頭將近有3成以上ㄉ商店是關著門或等待出租,人潮稀疏,所擺設ㄉ服飾以雙連鐵支路ㄉfasion sense,跟日本地下街或台北ㄉ東區和西門町比,還是有一段距離,所以也就沒有誘因讓雙連鐵支路拍下商店街景像。

     說到這裡雙連鐵支路有一點感想,所謂觀光旅遊,無非就是要到旅遊地去去看他們ㄉ地方特色、自然景觀、文化歷史古蹟、吃跟我們不一樣ㄉ飲食,買比我更時髦或當地ㄉ民族服飾。就以我們這團ㄉ兩個恐龍妹(其實內在非常空洞貧乏應當稱無腦妹),自稱台大研究生(天啊!我數十年來見過ㄉ台大同學都非常優秀,好像不是這樣,可能是搞破壞ㄉ),我跟他們同桌我遞面紙給她們,也不會感動(喔!我很在乎),吃飽ㄌ也不會打一聲招呼,好像陌生人一般,我就很好奇ㄉ去研究所謂台大研究生(應當是冒牌ㄉ,國民教育都失敗)風格,逛街這兩個字對她們而言好像很飢渴ㄉ樣子,很像不能顯出她們是年輕人(可能在西門町逛ㄉ都比他們年輕,因此有自卑敏感症),賣ㄉ吃ㄉ都看不出他們ㄉ取向,帶回來ㄉ衣服像垃圾,那幹嘛花錢來朝鮮,將團費拿去西門町買就okㄌ。

 

     南朝鮮大邱位於朝鮮半島東南部,為南朝鮮直轄的廣域市和慶尚北道的首府,是南朝鮮第三大城市。大邱自古以朝鮮教育、文化和紡織都市而聞名,具有濃厚的佛教文化、儒教文化特徵。

雖然在此地住ㄌ兩晚,所住ㄉ飯店也蠻ok,可惜沒有跟大邱做近距離ㄉ接觸,只是為ㄌ往東到慶州往北到安東ㄉ兩個行程安排方便起見。

     韓國大邱全景(圖片由大邱市市廳提供)

 

     按表操課行程安排是不會缺ㄉ,復興寰遊PAK,行程表第一行字,加星星符號,特別贈送品嚐韓國黑輪小吃,我滿懷著少女ㄉ幻想,認定它一定是很澎湃,要不然也ㄟ不要奢侈妄想ㄌ,回歸現實,人家就是黑輪小吃,完全正確。

 

     黑輪就是這樣,我可不能整碗捧走,一人一串,吃起來so so ,倒是在台灣和日本沒看過這種天婦羅(不應該稱黑輪),出來旅遊醬吃就對,如果一樣那幹嘛來南朝鮮吃,就像有些人看到麥當勞會驚叫,台灣沒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