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6 攝氏21

瑞士魯加諾(Lugano) 晴天

   回到台灣,重森ㄚ被突然發現,在魯加諾(Lugano)被大師們很用心拍了好多照片,重森ㄚ被好開心,魯加諾(Lugano)整個城鎮的建築、巷弄、街道、生態與景致處處充滿著美感與驚喜......這才是一個深具文化內涵的城市吧!

 

   或許很多朋友,說慣也聽慣一句話,有時間、有錢我一定要去旅行,但時間自己找的,如果你要找時間那你永遠沒有時間。等你有錢,那你會發覺你口袋的錢,永遠覺得還不夠。

 

   不要比,人生的煩惱就是要比,許願兄說:耳無俗聲.眼無俗物..當下最好用心體驗。重森ㄚ被寫真不是比帥,因為我已經老啦!我很開心所以我PO寫真,重森ㄚ被不能讓時間停滯不動,但泥上偶然留指爪。或許鴻飛那復計東西,但重森ㄚ被笑得開心和真誠,想跟朋友分享,此刻我最幸福。

 

 

   之前重森ㄚ被不知道會來這裡,一切隨緣,人生貪求名利自尋反腦,非法所得身後帶不走,無論任何職位沒有非你不可,不要做到爛做到臭,誤了國家誤了社會也傷了自己。說重森ㄚ被放空也可以,不過對青山綠水還有一絲貪婪,鏡頭還不夠,唯有用自己的心與眼才能好好感受並記住這一切!



 

 

   許願兄形容重森ㄚ被是有筆有書有肝膽,亦狂亦俠亦溫柔,其實是過獎了,不過ㄚ被好喜歡,這正是沉浸在盧森湖畔的心境啊~

 

 





 

 

 

 



 

 

 

   許願兄說; 寧願是時間的石人然而我又是宇宙的遊子...

鄭愁予的詩 偈
不再流浪了 我不願做空間的歌者
寧願是時間的石人

然而 我又是宇宙的遊子
地球你不需留我

這土地我 一方來
將八方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