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想很多朋友都賺到錢ㄌ    在每天只有一  二十億元ㄉ外匯交易市場   彭淮南防線   很像讓格友們回到小學時代   做算術問題   恭喜大家   真ㄉ賺錢容易花錢難

       最近我一直認為原物料會漲  美金會貶(金融風暴後就一直講到現在)  你們說石油跟黃金會不漲嗎  Fedㄉ量化寬鬆政策   大量印製美鈔   誰能檔得了呢  只是政客在維護既得利益者  罔顧平民百姓ㄉ民生問題而已     到時候通貨膨脹來ㄌ怎麼辦   再出來當救世主   受苦受難ㄉ芸芸眾生   又要謝主隆恩

 

       明明是經濟ㄉ問題   又要說成國際投機客ㄉ炒作   試問在全世界ㄉ游資這麼多ㄉ當下    你也是其中之一時      你會不為自己ㄉ資金找避險嗎      美元跌      你們這些以中國為首ㄉ新興國家抗跌(事實上自己無理在先)      那我就印鈔票給你們看   (所謂包生ㄟ難    落胎卡緊)     長期而言   美元貶不貶     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兩天新加坡(算比較國際化ㄉ國家)在外匯上     採取比較寬鬆ㄉ做法      格友們敏感一點ㄉ應當知道  台幣還有升值ㄉ空間      事實上    美金ㄉ貶值       所引發ㄉ後續效應    黃金  石油    基本原料一定漲      那各國ㄉ央行請問防止國內ㄉ通貨膨脹要緊        還是幫助不長進ㄉ夕陽出口中小企業(事實上我懷疑都已移到中國和東南亞去ㄌ)和大財團要緊 

      匯率不解決      熱錢還會來      這是極其自然ㄉ事       我跟大家一樣都是小老百姓       多多買石油    黃金  基本原料物質        人民幣現鈔不好保存       可以買進台幣   日圓不要拋售    美元漲一回就賣一回       直到經濟好轉(要不要拖16年我那ㄟ哉)       房地產方面       趁現在市場較平穩     逢低買進     因為台幣ㄉ利率會再降低 ( 因為匯率壓不住    利率又高   熱錢會更往台灣跑)      通貨膨脹ㄉ壓力隱隱作祟       不買房地產(88風災ㄉ地段不要買)      那我也沒你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