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十天前 ( 事實上講ㄌ3年)  日元要買不宜拋售  http://tw.myblog.yahoo.com/csyoutw2001/article?mid=4545&next=4512&l=a&fid=7這是有日期為證ㄉ  並不是事後孔明      真ㄉ哦   今晚最新消息日圓又飆ㄌ   唉   實在是   賺錢容易花錢難

     當然我們必須感謝馬英九和彭淮南  因為他們  我們才有機會賺錢   政治就是好奇怪  說真ㄉ沒人聽   假ㄉ說ㄉ大家粉爽

     好啦  扯太遠ㄌ  言歸正傳   黃金漲  日元飆  這是經濟ㄉ  真ㄉ  利率調升  匯率壓低  這是政治   假ㄉ   房地產要買  越貴ㄉ越要買    花蓮(蘇公路)  雲林嘉義(台朔) 高屏(淹水)  便宜不要買   台北仁愛 信義 忠孝 中山北...很貴要買  靠夭   罵我泛藍也沒關係   不要怕貴  跟日圓  黃金一樣  越貴越值錢   梅花嘛    也是 越冷越開花

     對ㄌ談到兩岸大家最關心ㄉ    新台幣要買繼續買還要大量買   不要被馬英九彭淮南騙ㄌ   人民幣  嗯很敏感ㄏ   我很愛(我嘛愛台灣啦)   誰不要給我   不過現在只做現鈔  各位都是大戶做也做不大   再說   中國內部還不是成熟ㄉ經濟體   還有他們國內ㄉ複雜問題    短期不急得去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