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在接受接受韓國首爾SBS訪問時    她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是我的事而發生,我代表全國人民,對韓國這個國家,這個政府說道歉。」

 

 

     我很訝異  你憑甚麼資格代表全國人民跟韓國道歉   當你在中國比賽ㄉ時候  被判失格  國人不分男女老幼  毫無條件ㄉ挺你   回國視你為英雄接機   除ㄌ錯愕   真ㄉ是無言

 

     審視你回國後ㄉ言行  發覺到你很圓滑投機  先是令尊到ㄌ蔡英文ㄉ造勢場地  你就希望藍綠不要消費你家   吳敦義很不容易ㄉ幫你向企業家募集ㄌ300萬     你又欲拒還迎     硬說要做公益ㄉ義工    你不是被藍綠消費而是藍綠通吃   雖然李敖說你沒事穿那引人把柄ㄉ電子襪幹嘛(你ㄉ投機性格使然)    但無論如何   大家都看得出你代表ㄌ中華台北   我們(包括我本人)還是選擇支持你 

 

     就在你集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寵愛於一身時   你憑甚麼代表全國向韓國人民和政府道歉  你沒說話沒人說妳啞巴   你是中華民國ㄉ總統嗎  還是政府發言人

 

     你這樣ㄉ舉動  令人不解ㄉ是  你在國內藍綠通吃外  對外你又想  以此訪問(SBS)取悅於台韓中三國之間   年紀輕輕圓滑投機過頭   會讓別人認為你不只失格還真沒有格   對你未來ㄉ事業不會有幫助ㄉ   或許我話說ㄌ重點  但如果每個人都很鄉愿  不把問題提出來說  對台灣真ㄉ是很深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