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攝氏29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02.3 晴天

 

 

    今天會到彭園湘菜館用餐,其實也是一種機緣,特別要感謝一位很用心很堅持的網友,他一直在分享我寫的文章,也讓我一直有寫下去的動力,他以為我沒摳摳(應當說重森ㄚ被常常把它當成口頭禪,金害!我沒那麼窮啦!讓他擔心誤會。),要北上為ㄚ被救急,我很惶恐于於婉拒,後來寄了郵局現金袋(明明ㄚ被生日還沒到),除了餐劵以外我堅持退回,在這裡特別跟他說,謝謝!今年的生日來得特別早又特別溫馨。雖然他不住台北,希望po餐點與他分享!

 


   

      左宗堂雞拼蜇絲彈牙Q脆的海蜇皮,搭上肉質鮮嫩、肉汁飽滿的經典左宗棠雞,海陸雙重饗宴,挺不錯吃的!
    

    富貴烤雙方是饕客最愛 的經典 小點之一!鮮甜多汁的蜜汁火腿,搭配酥脆的素方餅,外層包上薄薄的土司,香味四溢、多層次的口感讓人無法久久忘懷!


   

     養生濃湯排翅!讓饕客瘋狂的頂級料理非魚翅莫屬了! 熬煮多時的湯頭醇美無敵,高檔珍貴的排翅鮮香滑順,一入口,回甘的潤喉滋味,排翅細緻的完美口感,絕對給你齒頰留香的最高感動幸福!
    

     這道養顏干貝花膠肚,是用干貝絲去熬煮花膠,花膠就是鮸魚的魚肚,其實從口感而言,重森ㄚ被認為味道並不輸魚翅,站在保育的立場,台灣人還有華人是不是要考慮放棄吃魚翅了!包括重森ㄚ被也該被檢討。
    

     蠔汁鮑魚,雖然只是兩片鮑魚,但份量十足新鮮彈口的鮑魚片下面搭配著清爽的美生菜和白果、香菇,充滿海洋氣息的鮑魚,裹覆上濃稠的蠔油醬汁,吃起來濃郁滑順,讚啦!
    

    甘樹子吾仔魚,肉質鮮嫩的吾仔魚,搭配回甘的甘樹子,入口即化,彷彿能感到魚兒在口中悠遊的快感!細緻的豐富滋味,絕對使人吃了還想再吃!
    

     酸辣翡翠麵,翠綠的翡翠麵,搭配獨家的酸辣佐料,吃起來鮮香過癮!清爽不油膩 的滋味,兼顧美味與健康,滋味無窮! 
    

     美味甜露,甜點是清香的杏仁豆腐,彈彈的ㄉㄨㄢ ㄉㄨㄢ口感,甜蜜爽口吃不膩,高雅的滋味兼顧健康!
  

     精緻點心,造型可愛逗趣的精緻點心,特別附上一炸一蒸的不同風味,香酥與鬆軟的雙重美味,隨著蒸氣交織成的熱騰騰交響曲,在味蕾上演奏出愉悅的饗宴 
    

     最後就享用新鮮的當季水果,用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為這頂級的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