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母院參觀完後已是夜幕低垂   我們搭地鐵往奧賽美術館站出發

     巴黎地鐵居然是雙層ㄉ   我真擔心他們通勤族每天上班尖峰時間在上層ㄉ乘客   如何在擁擠ㄉ車廂中下車呢

 


       終於到ㄌ我們ㄉ目地站   奧賽博物館




      奧塞美術館1900年巴黎萬國博覽會時所建,為舊奧塞車站改建而成的美術館,收集十九世紀後期至二十世紀初期的作品,包括後期印象象徵主義時期的繪畫、羅丹的雕刻、以及貝爾艾波克的裝飾藝術品。

 


          我們在碼頭上ㄌ夜遊ㄉ船    沒有打光ㄉ照片  嗚嗚   變黑面蔡ㄌ


        我們阿ㄋㄨㄛˊ犧牲ㄌ他ㄉ紅酒讓我分享   不跟她照得美美ㄉ說不過去 

         在雙倍紅酒ㄉ催情下   今晚塞納河夜遊ㄉ晚餐顯得格外有FU

      因為要在夜遊ㄉ船上用那蠻有情調ㄉ晚餐   也就不能搭那透天ㄉ平底船   整個視覺角度受到很大ㄉ限制    外加船體搖晃   好像所有ㄉ傻瓜相機照得都不是粉好   不過盡力ㄌ   大加加減看吧


        塞納河上ㄉ每座橋梁   都很美而且造型都完全不同


        卯死ㄌ    今天ㄉ晚餐感覺很好  同桌talk粉hi    讓我幾乎都沒有照沿岸夜景ㄉ誘因ㄌ


        距離又近     船體搖晃船速又蠻快ㄉ    只能想像一下它ㄉ美   相信我   眼睛看ㄉ比我照ㄉ好看多ㄌ


       喔  看到自由女神像ㄌ  跟紐約ㄉ那尊完全港款ㄟ   美國那尊應當是大媽   法國算二媽吧



        夜晚ㄉ艾菲爾鐵塔更有另一番ㄉ風情    不同ㄉ角度和距離   照它都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