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7  攝氏22 

南朝鮮釜山市   陰  

 

 

     這次復興寰遊安排我們釜山住宿兩晚ㄉ韓華渡假村,一進房間幾乎昏倒,鍋盆碗瓢外加電鍋流理臺,還有全家三代同堂足夠使用ㄉ湯匙跟筷子。

 

     天啊!我們是國際觀光客,不是來朝鮮申請居留ㄉ移民,我們要ㄉ是乾淨舒適ㄉ起臥室以方便旅行住宿,每天跑行程累ㄌ一整天,行程表也沒安排我們到菜市場買菜和米回來煮,那些廚房用具給我們幹嗎?

 

    如果你是南朝鮮當地人,攜家帶眷出來渡假開車自由行,晚上不上館子吃飯,到菜市場買菜回來烹飪,享受天倫之樂,這種渡家村才合適。

 

     各位看下面這張照片像是到國外旅行觀光ㄉ嗎?我想大家都會回答應當是家裡ㄉ廚房。    

    

      至於睡覺ㄉ地方小小ㄉ(把大部分ㄉ空間都當廚房跟飯廳),硬地板睡ㄌ兩天後,大家都腰痠背痛(回到台灣自然痊癒),地板底下是熱炕,聽說台灣ㄉ旅客冬天來住宿熱到晚上脫到只剩一條內褲睡覺,小小ㄉ房間擺著吹風機,很像製造噪音跟空氣汙染,為什麼不能放在浴室ㄋ,為ㄌ環保不提供沐浴乳洗髮精和一次性ㄉ牙刷牙膏,雙連鐵支路非常ㄉ贊成,那請問為什麼不能提供大浴巾(只提供小毛巾),問ㄌ領隊阿彬和導遊amy,他們說這是渡家村ㄉ規定,反問為什麼不住飯店住渡假村,回答更好笑,釜山也沒飯店只有渡家村,而且來南朝鮮一定要搭配兩晚ㄉ渡假村,天啊!這是甚麼鬼話,釜山號稱第二大城市都沒飯店嗎?騙人家沒到南朝鮮來玩,誰說都一定要搭配渡家村。

 

     這個冷氣開關更妙,全部是朝鮮文(也太愛國ㄌ吧),有啦!找到ON,如果你要做外國觀光客ㄉ生意起碼來個英文吧!自認任何開關難不倒ㄉ雙連鐵支路都投降ㄌ,麻煩熱心ㄉ阿彬上來幫忙,他說剛才也是左下那個按鍵亂按亂按ㄉ(台灣人ㄉ經驗法則),空調就來,喔真ㄉ在訓練我們ㄉ動心忍性。

 

     第一天早上起床沒有 morning call(非常感恩讓我睡到自然醒來),上ㄌ遊覽車全車ㄉ人都在等我這個民族罪人,啊我撞牆死死好ㄌ。

後來阿彬去查才知道morning call壞掉(管理還真好),暫時無法修復,第二天早上還麻煩阿彬跑到我房間敲門做人工morning call

     更扯ㄉ事,總共33個樓層(每個樓層非常大面積,沒去算幾個房間),只有4部電梯(真懷疑建築物使用執照怎麼發下來ㄉ),早上下電梯班班客滿,要等30分鐘才有電梯搭(比公車還難等),這次全團遲到我不必當民族罪人。

     當然各位如果像我們本團ㄉ無腦恐龍妹說ㄉ我們年青人(天啊!起嗎30歲以上ㄌ不怕被真正ㄉ年青人笑死)就喜歡這種渡村ㄉ體驗,那尊重個人選擇,我以上提供給各位,如果到南朝鮮住宿時選擇ㄉ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