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今天拋售了5000億日圓以抑制日圓近日的狂飆,日本央行進場拋售日元,大買美元,進行干預措施。而受日本政府進場干預影響,雙連鐵支路看了一下,東京外匯市場美元兌日元急劇反彈1日元以上,目前匯率在一美元兌78日圓上下震盪...

     首先,重森ㄚ被對東京外匯市場,今天日本政府拋售5000億日圓干預日圓的狂飆,是用非經濟性的手段干預,其結果必然失敗,因為5000億日圓個人感覺(給我個人我會卯死了,但對東京的外匯交易市場而言)金額其實不大,宣示效果大於實質意義。

 

     再則日元狂飆的短期起因,是因為美債跟歐債惹的禍,解鈴終需繫鈴人。今天整個歐美先進國家經濟結構發生嚴重的問題,並不是日本單方面可以解決。

     過去這3年,重森ㄚ被一直看好日圓的升值

日圓創16年新高-還是鼓勵大家耐心等低點

逢低強力買進日圓-日本宮城大地震後  

日圓又狂飆

菅直人與小澤決鬥 日圓逢低買進

日圓狂飆 不宜拋售

再次恭喜買日圓朋友

堅持相信我朋友 恭喜你們

買日圓朋友恭喜

日圓又貶 比美金還弱 可以買 等等。

     因為金融風暴才剛剛發生3年,人性的弱點就是健忘,金融風暴才開始而不是結束,起碼還要13年才會結束,金融風暴要16年才能平息?   除非發生戰爭,否則只有等1美金要貶到20塊新台幣

     一定有很多人認為我的立論是肖ㄟ,那請問前一陣子,一美元換32元台幣,我就一直要大家不要相信彭淮南防線,一定會破而且會破3字頭,有誰相信呢?連在銀行上班的朋友都還一頭栽進去買美元,沒辦法彭淮南官大,重森ㄚ被要靠賣血維生,當然人微言輕。

     總而言之,趁這次難得的機會日圓回檔,伺機進場買進日圓,上次日本大海嘯逢低強力買進日圓-日本宮城大地震後 ,日圓就一直沒有逢低的機會,重森ㄚ被的生活的哲學,再一次的告訴大家,真的賺錢容易花錢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