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月21  攝氏25 

北市家中好岝  雨  

 

最近蘇嘉全農舍問題,讓支持者感到憂心忡忡,雖然有止血捐做公益.但風暴還是接踵而來.
我爸爸是民進黨的支持者,蔡英文.蘇嘉全競選處在竹南成立造勢活動他也參加,對他本人也讚不絕口.
開使痛罵邱毅含血噴人...等等不雅文句都爆發出來,這也是鄉下人坦率與真性情的表露,決不虛偽做作.而朋友的看法是這意題會把國民黨給燒壞掉, 為何大加不去質疑江丙坤或是蕭萬長的豪宅問題,錢從哪來是否也要一併查清楚尤其馬英九小孩在美國出生為何長大要宣示為美國人呢?難道不知道父親當總統自己卻要當美國人,馬英九口口聲聲愛台灣小孩卻是成為美國公民與個人綠卡問題等.還有小孩在美國購屋置產錢從哪來?是否也要比照阿扁海角七億一樣追根究柢?是否要說清楚講明白?下屆應該讓小英當選也許真相就會大白.我已受到周遭親朋好友的綠化.還蠻符合環保!堅持正確理念最重要~
蘇嘉全違章農舍我個人看法是.剛好最近再看政治學,年底有考這科.倒是可以把書本的論述引用到現實生活
假如今天農舍是老百姓違規...等等政府就不會去拆違建.而蘇嘉全因為他是公眾人物一切行為舉止可受公評!才會嚴格把關本無可厚非.
政府對於某種政策雖為大多數人支持,但並不強烈.但卻一小部分人強烈反對者.或是大多數人反對,但不強烈,但卻一小部分人
強烈支持者.國家的政策可能實施也可能不實施.因為都不想去得罪.如違章建築,在一般民眾看來他們是違法妨礙市容,應拆除.但也許並不很強烈反對,但對少數人利害關係重大,則強烈反對拆除.政府就不能考慮他們的利害,不能斷然執行,尤其選舉時候每位後選人都不敢輕言拆遷違章.怕選票流失這是民意分布中崙峰型曲線.若民眾檢舉.地方政府官只是形式了解狀況,納入拆除名單卻不敢真正執行.因為全台太多違章建築.他哪能拆的完.且要從何開始呢?除非違章建築涉及到公共安全等重大議題.否則拆誰都難讓人心服口服~又如何落實比例原則與公平正義等問題?

游大哥的2012台灣總統大選預測-從大正人、初中人、國中人的養成教育分析寫得很好,分析很透徹.很能引人入勝,雖然有些政治立場與言論不能完全同意你的看法,但經你詳盡論述都能欣然同意或接受.難怪會吸引有些忠實讀者,加上讀者對你和藹親切的稱讚.應該是你為人處事不錯,也很成功.才會讓忠實讀者(包括我)對您尊敬.有時沒閱覽你的fb或部落格
就覺得生活不夠充實.真得很吸引人(我喜歡你的政治論述.旅遊也寫得很棒其他題材也都很有水準).難怪我的朋友(女性)會認為你的部落格很幽默.但她因為跟你不熟也不會留言.只是傳e-mail給我,我才知道這事情.看來游大哥的文章已經老少通吃了.替你感到高興!
我也一直把游大當成最信任與尊敬長輩,把個人的私領域都向游大哥敘述.很抱歉也許你不想了解我的相關事情.但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想把自己事情一五一時告訴你!可能希望有位信任的長輩來了解我所以真的委屈你不願其煩的看我的私領域是情.不然壓抑內心的話不向知心朋友敘述可能會生病.但我也希望你只要看看就好,不一定要回應我的話題,以免造成你不必要的困擾.也希望你不要有太多聯想.
不再Po圖文在自己的Fb有一段時間.有一位朋友希望我繼續寫難得他第一次稱讚我的Fb.以前總是會批評我喜歡濫用成語且英文發音不好,有時觀念很僵化.其實我都接受這些指教事實也是如此.因為好朋友才會告訴你的缺點.
上次fb為了限定朋友互動情形被最好的國小女同學糾正一番.我也虛心接受還寄e-mail向他道歉.跟她討論的話題都離不開小孩與旅遊問題.我想對身旁的人潑冷水都不太好.所以我很喜歡和fb或朋友單純而沒有負擔談談對方的專長來彌補自己的錯誤觀念
上次游大哥健檢報告說自己好像是白老鼠被當作實驗.我想應該是健康無疑.這幾天都在了解上法院的事情.11/7我要和父親北上簡易庭法院開庭調解台北房子事宜.談判若破裂.就要打官司一切資料都要先蒐集彙整.調解不成的可能性增大.我方的立場我希望把房子買下他的部分出資額,不然就委託房屋仲介處理價金一人一半(不計較我方出資額較多).我想對方一定不同意.到時攻防與策略都關係著勝敗,頂多不要房子也要讓在場人士大家知道他的狡詐行徑與口是心非的作為.人有時只是為了要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而非只是為了這些錢.姑息只是養奸,沉默會讓人是認為是默認或軟弱不再是金.據理力爭是對的.雖得饒人處且饒人是名言.但對於不守信用之人就要讓他嘗到得理不饒人的結果.
老婆考完試後若有打官司.她會請弟弟(律師)介紹這類專精律師.
寫那麼多.最後還是希望您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此文原汁原味不加修改,來文者正在準備國家考試,名字為尊重隱私沒有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