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jpg

 

   從前住天母那時打死也不會到一般的游泳池 ,倒是在紗帽山梅湖的露天游泳池,冬天寒流來(非溫水) ,只有我一個人在游(不是標準池)  慢慢的游(我本來就很慢),45分鐘繞著泳池 不停的游 ,剛下去有如鋼刀割著皮膚(我都不必暖身ㄟ,冷得脫下衣服 就趕快下水) 麻麻的游 ,游畢起來,全身皮膚都變粉紅色的,機絲頭縮到像花生米,還以為不見了。

   然後再去泡溫泉15分鐘,我就邊泡著溫泉,邊唱著きずな...,歌詞一句都沒忘,20年前記憶力真好!整個浴池的回音真的是自得其樂!那種感覺就像從地獄回到天堂一般,當然機絲頭又很有自信的恢復常態 。

   尤其春天到了,池畔的緋寒櫻花開花落,漂滿池面,看著紗帽山的山嵐,東北季風春雨雰雰,獨自一人游起來真是幸福(老闆穩倒的) 但到了夏天尤其暑假,都是嬉鬧戲水的泳客像煮水餃一般(老闆笑了) ,我就失蹤了,等到下一次楓紅葉落進入蕭瑟的季節,我又孤伶伶的進入泳池的懷抱,等著遊客的讚嘆(摸著泳池的水,大叫水是冰的,媽媽那個叔叔好強喔!)  當時氣溫攝氏4度,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