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1  攝氏39

中國福建省龍岩市永定縣大溪鄉    晴天      

  

 

   本日下午原本預期會下西北雨,卻艷陽高照,外頭溫度高達攝氏39度,在這個季節算是粉高,走在外頭蠻熱ㄉ,所幸溼度沒像台灣那麼高,吼!來台五祖為什麼選擇台灣移民,溼氣很重ㄟ,移民到Las Vegas的話,沙漠地方乾燥,還可以賭博(一笑)

    此處路況比上午掃墓時好多ㄌ,我在下車處拍得游氏家廟ㄉ全景(要等大家都走ㄌ,全無閒雜人等,給家廟照得美美ㄉ)

     

    游氏家廟ㄉ大門口,為ㄌ攝影ㄉ關係,每次我都走到最後,經常都只照到宗親ㄉ背影,請大家見諒,有機會也請宗親啊!擺好pose喔!

 

     程門立雪,中和南勢角游氏大宗祠有它ㄉ檔案資料解說,本文章最主要為祭祖之旅紀事,是故在此不予贅。

 

 

     我很滿意這張照片ㄉ構圖,謝謝領導和叔公跟我合照,更感謝幫我掌鏡頭ㄉ叔叔,那個FU有幫我想照ㄉ帶出來,這就是我愛照像不愛被照ㄉ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