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英國玩   要長途飛行   尤其還要到曼谷transfer   這種飛行苦牢想到就頭皮發麻   上ㄌ飛機點ㄌㄧ罐海尼根   原本肚子有一點拉拉ㄉ感覺  更覺不爽    補ㄌㄧ杯whisky coka 總算壓住我ㄉ腸腸    用餐時要ㄌ兩次紅酒   從早上5點半起床後還沒進食ㄉ我總算得到ㄌ安慰    我ㄉ座位在樓上 (應該是頭等艙改作經濟艙ㄉ)    還有一些空位等著到曼谷載乘客   看空服員不是很忙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點ㄌevergreen special    顏色綠ㄌ點味道也就野ㄌㄧ點   不過看相很好   賣完免稅品利用空檔   問ㄌ空服員排班ㄉ情形(台北 曼谷 倫敦)   他們反問我以前是不是空服員   (我說等我去拉皮植髮就像)   不然開過飛機嗎  ( 我說我開飛機乘客穩死ㄉ)   惹得她們大笑   不知不覺就到ㄌ曼谷

    好久沒到曼谷機場 變得很新跟進步  約30分鐘後又上飛機  這次載客率100%   見機點ㄌㄧ杯jin tony   味道超棒ㄉ  用餐叫ㄌ兩杯白酒喝  想灌一灌好入睡  結果眼睛還是亮亮ㄉ 

      到ㄌ阿富汗上空晴空萬里  在壹萬多公里ㄉ高空拿著我ㄉ傻瓜朝著地面猛照找著賓拉登 ( ㄟ是不可能ㄉ代誌)    不過view很漂亮

       到ㄌ土庫曼ㄉ上空才看到地面有ㄌ綠意  到ㄌ裏海ㄉ海岸  酒感全來  來ㄌ杯jintony 

     過ㄌ理海沿著高加索南麓航行  遠眺高佳索山脈連線頂峰被白雪覆蓋好是震撼跟感動  為ㄌ對長榮做貢獻也為ㄌ續杯方便  跟空服員買ㄌㄧ瓶1000cc18年ㄉgrandfidich台幣2400到英國喝(桃園機場不能買)

  此次航行ㄉ路線氣候晴朗  又是白天  座位又在飛機右側 飽覽ㄌ沿途ㄉ風光好幸福   從阿富汗  土庫曼  裡海   高加索  黑海  進入歐洲天黑前  在數杯  雞尾酒催情下真ㄉ很駭  用完晚餐和紅酒(各位好朋友我到底喝ㄌ多少酒我都霧颯颯)   到ㄌ希斯洛機場  闊別ㄌ25年沒來過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