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8  攝氏31 

台北公園路133   晴天  

 

 

     今天小飛機升官的慶功宴,家驊兄代為訂在小魏川菜,這家外省仔菜館子,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過這麼道地的老芋仔口味。

     宮保魷魚,脆鮮辣!



      荷葉粉蒸排骨,!

 

     辣炒牛三味,夠嗆!

     獅子頭,夠嫩!

     豆瓣鯉魚,好下飯!連我這個不愛吃淡水魚的人都懷念這夠入味的豆辦鯉魚。

 

     炸皮蛋,夠特別!我還是第一次吃這道菜,剛端出來黑索索也不知甚麼碗糕,味道夠,下酒極品。

 

     炸銀絲卷沾豆瓣魚,好新鮮的吃法!

 

     長官站著,吼!坐得還真的很惶恐ㄟ小飛機說我笑得很慈祥,哇!生平第一次聽到人家這樣說我,那ㄟ安ㄋㄟ!怎麼不是說我很帥呢?

 

      喔!大哥看起來好像很疲勞,長官倒是亮麗許多,可能是要拼2012年總統大選太操勞了吧!雖然是作夢,要是真的當總統,長官卯死了。

      不過我們家驊兄說了真話,官不要升太快,慢慢升我們慶功宴可以多吃幾次-好毒喔!

 

     游大哥吃飯講話一樣認真!我怎麼會是這種表情,是我嗎?

 

     七人小組的三朵花,青天白日滿地紅,怎麼看都順眼,粉順不做作!

     迦勒兄還是我們中央氣象局的達人,以後颱風動態預報不準確可以找他算帳(不關我的事),他跟家驊兄兩個人合照笑得很燦爛,外型非常的typ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