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  攝氏29 

新北市中和中興街200  晴天

     在小魏川菜舉行慶功宴後,小飛機邀請我們到她中和的豪宅小坐,沒想到游氏大宗祠是他們家的大鄰居,慕名已久特地造訪此地,本人以地主的身分很榮幸做為此行的嚮導,讓大家分享我做為游家子弟的榮耀。

      游重森;我們小飛機在行政院的官階,走左邊出將的門應當也有兩顆星中將的行情。可惜她是文官,只能走右邊入相的門,我建議每天照三餐走一回保證官運亨通,家驊兄說不能升太快,慢慢升,慶功宴可以多吃幾次,吼!好毒的朋友!

 

    眾大樓包圍下游氏大宗祠更顯閃耀!

     中和游氏大宗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陽光。

     足讚ㄟ! 誰說游氏大宗祠不能玩成這樣,誰說家廟一定要很嚴肅。

      游家的子弟帥ㄟ,吼!誰說他是慈祥?

 

     文化深度之旅:認真聆聽管理人解說游家祖先來台的歷史。

 

     照片版權所有人的長官:表情解說都很生動!

 

     深具使命感的游大哥認真解說

 

 

      游重森: 雖然不是金榜題名時(小飛機升官),應當也算是久旱逢甘霖,說成陰霾的天氣露出陽光,更是恰如當下。吳秀貞:大家如此自然有默契的pose,當下的感覺就是--他鄉遇故知!

 

     羊咩咩說: 那牆上的畫有留電話。哈哈!作畫的師傅想留名還是想留做招商廣告那ㄟ哉!

 

 

     相當壯觀的游氏大宗祠。游重森:我以我們的公厝為傲。吳秀貞:我以我們有游氏家族最認真的傳人朋友為傲!吼!好像陶醉在自我標榜裡頭。


 

     老頑童,誰說不能這樣玩呢?氣象先生忘了在保羅練的pose囉!左邊插腰那隻手應該與良小姐合成一顆心的啊!

 

     今天參訪的吳大記者問:游氏宗祠可否長久保存下去?答案會在茫茫的風中嗎

游重森:會的!我會跟著志同道合的人拼著命,擁護家廟繼續存在著,讓下一代,甚至整個社會,共同來認同家廟,因為家廟是我們這塊土地-台灣墾荒的共同回憶,是我們這塊土地共有的文化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