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ㄉ身軀跟兩個熊貓眼睛從代書中心完成房屋買賣簽約手續,把住了兩年多ㄉ房子賣掉.

 

    這次賣房屋從搬新家委託仲介公司銷售到今晚完成簽約前後花了28天ㄉ時間,雖然不像上次48小時就把房屋賣掉(見本人留不住ㄉ房地產所有權狀那篇文章)所幸祖上庇佑,讓窮子孫順利ㄉ把房屋賣掉,感恩厚愛.

 

 

    更高興ㄉ這次影音視訊po上網不盡理想,在我ㄉ建議下仲介服務人員和我一起到現場將房子重新拍照,才讓買方看到這麼好ㄉ房子跟買到這麼合理ㄉ價格.而他們仲介ㄉ那個店這個月終於開市ㄌ,很像大家都很高興,這是最美好ㄉ.

 

心中充滿著感激那些一直相信跟支持我ㄉ政策的人,也謝謝對我策略懷疑ㄉ朋友,因為你們ㄉ激勵讓我更堅強ㄉ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森ㄚ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